9/06/2007

8/10 成都Day2

果不其然 我累了遊記 真的是件勞心勞力的事情


第二天我們悠哉地梳妝打扮,出門已經九點多了。

本日預定要到武侯祠、青羊宮,跟前台的姊姊問了車班就出發了。

到了我們的901觀光公交車,上面一個人都沒有,有一個阿罵跟我們一起先溜進來。
左邊停了一輛次一級的車班,滿座。

我承認我心裡有偷偷笑那些擠在車上的人們,在那台小小的車裡,比我們還要像觀光客。
儘管這麼想,我們還是很像觀光客的在車上拍了照!

過了一陣子,隔壁的阿罵告訴我們,要到武侯祠,要搭隔壁那輛車|||

這天天氣不好,下雨。買了充值卡跟雨傘之後,往武侯祠走。

充完值我便收到一個簡訊:尊敬的用戶&(*#&)(%&!,您的套餐&*(&10元已扣除,您的餘額為40.0元
...........
我充了五十元阿孩子,余朋遠到底是買了什麼奇怪的套餐!

買票的時候,我記得kevin的提醒,有些景點的優待票限大學以下,為了避免麻煩,我們便直接拿大學的學生證。

那姊姊查得很細,她開口了:這個是九十四年的章。

完蛋,怎麼這麼快就被發現了,他們不是都只知道西元嗎?

「恩!民國九十四年」我對她笑了,笑得很無辜。

「恩......那是西元幾年?」

我們鬆了一口氣

「喔!那是2006年的~」

後來我們發現,我們去的地方學生優待票都也有到研究生的。


武侯祠,沒什麼好說的,值得一提是隔壁的錦里,涼拌肥腸真的十分正點,一碗十元,應該是我們這趟單價最高的食物。

青羊宮也沒有什麼爆點 唯一的爆點參照這個連結,真的太蠢了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Fions83/D2/photo#5106261838113398450

下午因為時間很多,我們決定走到杜甫草堂,就在路上,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陳麻婆豆腐!!
不過真的不怎麼樣。

吃飽,要去往順興老茶館看川劇的路上,發生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。

沈郁倫的太陽眼鏡不見了!

為什麼是慘絕人寰,因為我真的很怕別人心情不好,我個人又不善安慰別人,再加上,沈郁倫心情不好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!!!

好在,看過川劇之後,這位小妞的心情好多了,就在那邊新買了一支!

在找茶館的時候,下雨,計程車搶得很兇,好不容易攔到了一輛,說老茶館也不知道,說會展中心也不知道,最後我們在沙灣路下了車,要尋找58號2樓。

很快抬頭我們看到60號,下意識往回走,隔壁竟然是40多號!!!!!

當下我們真的有點驚恐,因為開演時間到了!!!當然後來還是找到了啦,在很遙遠的路口。

晚上到Walmart,第一次踏進這個地方,卻感覺很平常,在這邊的收穫有,超好吃的巨無霸肉串,以及19元常常故障的吹風機。

明天就要前往都江堰跟青城山了,終於要離開成都,雖然才來了兩天,我已經用「終於」來形容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